close
台東近年來來了很多島內的新移民,相對應的也多了很多特色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的主人原本是在台中經營行動咖啡,
後來來到台東也被台東的土給黏住,於是在這裡開了這家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店裡的裝潢以橘色為基調,搭配上復古的擺飾,滿有鄉村的味道!
廚房的部份採用OPEN KITCHEN,不過抽氣系統做得不好,
因此一進門就聞到食物的油煙味,讓人不是很舒服,用餐時間還不時傳來炒義大利麵的味道!





據說主廚的料理師承於義大利羅馬附近鄉村的主廚Alessandro Guastini,
比較奇怪的是竟然店裡提供了爆米花的甜點!服務生推薦主廚的套餐,先講講這家店的服務,
大致上來講還算OK,不過,竟然沒有配合客人的點餐更換餐具,
用餐的過程中,主廚還不時來往廚房和冷餐檯間,讓人懷疑這樣能夠專心處理料理嗎?

湯品是芋香雞肉濃湯,味道還不賴!

附上的香蒜麵包烤得不夠酥~滿失敗的!

餐前酒提供了氣泡水或紅酒,紅酒醒得太久,有點苦澀~

火腿蘆筍沙拉味道滿不賴的,擺盤也很棒!

主餐的牛排和冷麵附上了玫瑰鹽之花,

果然主廚還是應該乖乖的呆在廚房裡,
五分熟的牛排被煮成全熟,主廚還過來解釋,烤箱跳電導致料理時間抓不準,因為已經沒有備料了所以才出菜,
只是正常來說,應該要通知客人看是否更換主餐才對吧!

爆米花是送上來道歉的甜點,並沒有達到任何補償的作用!

甜點的桑葚奶酪味道也不錯!

如果不是因為主餐的關係,我會想再來這家餐廳!

[延伸閱讀] 
[Rakesh的台東印象] 出發總有個方向-走,我們往台東去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陰偶有雨-Cheela小屋
[Rakesh的台東印象] 台東的土很黏,Cheela小屋的土更黏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天氣不好不壞-初鹿牧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少吃肉救地球-台東源緣園有機農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月亮昇起之前-月光小站&月昇都蘭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夜光之下奔馳-伽路蘭手創市集
[Rakesh的台東印象]我在台東很義式II-愛上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