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嘩啦啦的下了整盆整盆的雨~以為梅雨季終於來了,
沒想到下了一天半雨就停了~看來都蘭的朋友還要持續忍受缺水的生活>_<
=========================分隔線==========================================

告別了月昇都蘭的江姐,啟程回去台東市區,
到台東那天就在火車站得知,在5月28-30日端午節連續假期開始至8月底之間,
每週六和日傍晚4點至晚上9點在伽路蘭週週有市集,週週有活動,
不僅有各部落來的手創藝術品,還有露天影展和表演活動,
因此Rakesh既然路過當然不能錯過囉!!!

席地而坐隨意擺放,可見到藝術人隨性,自然而坦率的情感~











不僅有藝術品,當然還有山地的美食囉!!!
不過很驚訝的竟然燒酒螺也出現在現場,而且還是由原住民朋友製作的喔!!!
味道超棒的~自己一個人就喀掉了一杯半!!!(用塑膠杯裝的~好像不大符合現場的主題~)



讓人駐足觀看的當然是蚊子電影院了!!
現場還有導演出席~不過到的時候已經快播完了!!!


[延伸閱讀] 
[Rakesh的台東印象] 出發總有個方向-走,我們往台東去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陰偶有雨-Cheela小屋
[Rakesh的台東印象] 台東的土很黏,Cheela小屋的土更黏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天氣不好不壞-初鹿牧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少吃肉救地球-台東源緣園有機農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月亮昇起之前-月光小站&月昇都蘭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很義式I-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Rakesh的台東印象]我在台東很義式II-愛上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