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一群人,努力的在發展有機農業,比較著名的就是秀明自然農法了!
秀明自然農認為潔淨的土壤具有足夠的能力生產作物以供養人類及家畜,
覺得在自地上產生的種子最適合在當地生產!
台東最著名的作物就是釋枷,緣源園這個農莊就是以秀明農法摘種釋枷聞名!
除了摘重釋枷外,緣源園還提供了素食的餐點!屋頂的黑布就是種釋枷的溫室用的黑網布!

簡單的空間和整家店的氣氛非常契合!

店裡提供了三種口味:香椿,薑油和番茄的拌飯或半麵,和一些簡單的素菜和茶飲.
特別的是竟然有釋枷牛奶~滿好奇那是怎麼製作的!畢竟釋枷不是有很多子嗎?
Rakesh還是鼓不起勇氣嘗試!

不過上菜上得有點慢,滿好奇為什麼煮一碗麵要花上將近20分鐘的時間!
旁邊傳來的薑油味道讓人覺得好餓!!!還好店家終於想起先上個鮮筍湯!

香椿拌麵附上了煮蘿蔔和地瓜葉,還有一顆酸梅!
拌麵的味道很棒!不過煮蘿蔔有點苦味!!!

蕃茄拌麵不推薦,不知道添加了什麼~完全把番茄的味道蓋掉了!

龍鬚菜的味道很簡單,也很好吃!

這是家不錯的店,店主人滿臉的笑容讓人覺得很親切!!!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延伸閱讀] 
[Rakesh的台東印象] 出發總有個方向-走,我們往台東去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陰偶有雨-Cheela小屋
[Rakesh的台東印象] 台東的土很黏,Cheela小屋的土更黏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天氣不好不壞-初鹿牧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月亮昇起之前-月光小站&月昇都蘭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夜光之下奔馳-伽路蘭手創市集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很義式I-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Rakesh的台東印象]我在台東很義式II-愛上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