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台東]這一家店也是由島內新移民開設的,
店裡的裝潢走比較平實可愛的風格,架子上擺滿了義大利麵!



店裡的料理也是提供義式料理,價位還滿平實的,加點錢還有副餐甜點,
不過也有提供免費百香果飲料,上洗手間時偷瞄了一下廚房,
還算整齊不過有點亂!

燻鴨燉飯味道還不錯,材料也很豐富!

磨菇蛋蛋披薩屬於薄片PIZZA,味道算中上!

這是一家不錯的店家,來台東可以來吃吃!!

[延伸閱讀]
[Rakesh的台東印象] 出發總有個方向-走,我們往台東去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陰偶有雨-Cheela小屋
[Rakesh的台東印象] 台東的土很黏,Cheela小屋的土更黏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天氣不好不壞-初鹿牧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少吃肉救地球-台東源緣園有機農場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月亮昇起之前-月光小站&月昇都蘭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夜光之下奔馳-伽路蘭手創市集
[Rakesh的台東印象] 我在台東很義式I-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