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的盡頭就是花蓮的住海邊民宿,
也是我未完成環島行程的終點站,
夜色中的這條路,
一個路燈都沒有,
只有些微的月光和我的車燈領路,
再加上海潮聲~
讓身心俱疲的我感到有些恐怖!
當轉過一個彎看到住海邊的燈光,
彷彿看到領著我回航的燈塔~
感動的差點留下眼淚!

離開花蓮的那個早上,
和管家婆,小花,恰恰還有那天離開我們的黃頭,
在同樣的這條路上散步撿垃圾,
眼裡和心裡的感覺完全的不同,現代人難得的悠閒和寬闊,
一邊和管家婆聊著生活的種種,和那兩天看的兩本書,
一邊看著三隻狗跑前跑後的,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中止了環島行程,在花蓮待了三天,感覺永遠都不夠久,
三天中,除了住海邊,就是去樹懶生活小學和到泥巴咖啡,法采吃飯,
你問我"為什麼沒去別的地方走走?"
我會回答"難得有時間可以在這麼舒服悠閒的地方獃著,去什麼地方都是一種浪費!"

很喜歡住海邊和樹懶生活小學的廚房和餐桌!
使用起來很自在,
最重要的是能和這些雖然第二次見面,卻像是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吃飯.
就算獃在廚房準備得焦頭爛額,也覺得幸福!!
我想以後如果我有一家餐廳.
我應該用這樣的心情來接待所有的客人!!
  
  
                                   A|B
                                   C|D
B[雞腿排]

材料: 雞腿兩隻,鹽,胡椒,太白粉
作法:
1. 雞腿去骨,兩面拍上太白粉,
2. 起鍋均勻塗上少許油,將雞腿皮面貼於鍋上用中火慢煎十分鐘,灑上鹽和胡椒
3. 翻面續煎十幾分鐘,開大火將皮面朝下煎去油起鍋切塊!

C[奶油煎杏鮑菇]
材料: 杏鮑菇,奶油,鹽,胡椒
作法:
1, 杏鮑菇切片,
2. 加熱奶油至冒泡,將杏苞菇放入油煎,灑上鹽和胡椒
3. 翻面續煎,就可以呈盤

D[英式鬆餅]

[墨魚塞飯]

D[脆皮番茄雞肉手工千層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